首页

关于公共选修课Application of Mössbauer Spectroscopy for the Characterization of Catalytic Materials上课报名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应大家学习需要,特邀请匈牙利科学院Károly Lázár教授(中科院PIFI国际访问学者)为我所研究生讲授“Application of Mössbauer Spectroscopy for the Characterization of Catalytic Materials”公共选修课程,1学分。

Károly Lázár现任匈牙利科学院能源研究中心核化学-穆斯堡尔谱实验室主任。在穆斯堡尔谱学领域工作40余年,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铁和合金表面甲烷分解的研究;2)金属催化剂的原位57Fe和119Sn穆斯堡尔谱研究; 3)有序多孔铁基硅酸盐和氧化物的原位57Fe和119Sn穆斯堡尔谱研究;4)地质样品中放射性同位素的迁移;5)对穆斯堡尔谱装置进行扩展用以研究197Au和193Ir等。

请报名参加上课的同学于4月1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jiaoxue@dicp.ac.cn

附件下载:

课程介绍.doc

授课老师简介.doc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