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第8届穆斯堡尔效应工业应用国际研讨会(ISIAME2012)会议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穆斯堡尔效应工业应用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of the Mössbauer Effect)是国际穆斯堡尔谱学研究领域最重要的系列会议之一,每4年举办一次,自198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第8届穆斯堡尔效应工业应用国际研讨会(ISIAME2012)将由穆斯堡尔谱数据中心联合兰州大学教育部磁学与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主办,拟于9月2日-7日在大连举行。

本届会议旨在为参会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穆斯堡尔谱学的工业应用及穆斯堡尔谱学在全球的发展以及随着相关产业面临的新机遇,从而推动穆斯堡尔谱学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已邀请到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穆斯堡尔谱学领域的多位著名科学家参会并作主题演讲。会议详细信息请参考会议网站:http://medc.dicp.ac.cn/isiame2012

会务组现面向全所招募志愿者,入选者不但可以免费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还可与世界著名科学家近距离接触。请有意者填写附件表格并与会务组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7月30日

期待大家的参加!

电子邮箱: isiame2012@dicp.ac.cn

附件:《ISIAME2012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