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堡尔谱数据中心

社区

穆斯堡尔谱社区:http://www.moss.dicp.ac.cn/


MEDC还运行穆斯堡尔谱社区网站,致力于把对此领域感兴趣的科学家、学生和研究团队团结在一起。


穆斯堡尔谱社区网站内容涵盖穆斯堡尔谱学相关的许多重要信息,包括穆斯堡尔谱基本原理介绍、穆斯堡尔谱应用的前沿和热门领域推介、穆斯堡尔谱历史及大事记、重要的穆斯堡尔谱学国际会议、穆斯堡尔谱学讲座、穆斯堡尔效应有关的书籍名单、各个地区穆斯堡尔谱学研究和岗位招聘信息、各国知名穆斯堡尔谱实验室介绍链接、穆斯堡尔谱仪器、放射源和解谱软件的供应商以及与穆斯堡尔谱社区有关的其它信息和新闻等。


undefined

MEDC Services Link: http://www.medc.dicp.ac.cn/Services.htm
MEDC Resources Link:
http://www.medc.dicp.ac.cn/Resources.htm